该文手已重开

这里是鸽子写手三水

【第五人格】那什么的七夕舞台剧

【第五人格】那什么的七夕舞台剧

   在咕咕咕的边缘大鹏展翅
   ☆库特×你
   ☆学院pa
   ☆可以接受的话?
   ☆“你”的名字为“安”
    最后 @五仁乙女养老院布告栏

   

   七夕节——一个让你又爱又恨的节日。
   因为这个节日让你吃了无数的狗粮甚至让你想披上袍子拿着火把大喊“烧烧烧!”“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等话语。

   尽管不想承认,但是每年七夕节你都期望着有一位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在同学们的注目下向你表白。

   而真正知道你的小心思的人却没有几个。

   而库特正是那几个知道你的小心思的人中之一。

    库特是你的青梅竹马,他比你大一岁,却比你成熟的很多。你俩在同一个大学读书,每天你们都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

    今年七夕节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概是因为要毕业了吧,同学们策划要过一个有意义的七夕节,就在全班进行投票决定舞台剧是什么以及男女主角是谁。

   投票结果令你大吃一惊——舞台剧决定了是【牛郎织女】,这都不是重点。而重点是:舞台剧的男主角是库特,而女主角正好就是你。

   目瞪口呆.jpg

   然而事实就是事实,你不能扭曲它,也不能无视它。

   所以你只好和库特还有其他NPC演员领了剧本回家苦背。

  就算七夕节是个节日,也依旧不能放假,所以你满腹牢骚地做完作业后去了库特的家。

   其实库特的家离你家也不远,他家就在你家隔壁。真不愧是青梅竹马呢(?

  
   库特知道你要来,所以提前给你开了门 。你在门口换了鞋之后便去库特房间找他。

   果不其然,库特正在房间里一脸严肃的拿着剧本,但是他身上穿着的乌龟睡衣却破坏了这份严肃。

  “……”你沉默了一下还是选择不问库特为什么喜欢这种风格的睡衣。

  “安?你来了?来对台词吧”他这样说道。

   “好的。”但是你身上的睡衣有点破坏气氛所以请你先换套衣服。

  …………

    第二天
   

   七夕节的舞台剧终于开始了,这是你心中唯一的想法。

   你太紧张了身体一直紧绷绷的,表情也有些严肃。

   “亲爱的织女 我爱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库特说道,却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眨了眨眼睛。

   你知道他是在让你放松别让你太紧张影响发挥,于是你笑了笑“亲爱的牛郎,我愿意和你在一起。”

   场景变换,旁白菌的声音响起“牛郎和织女幸福的在一起,直到有一天,天后知道了他们在一起”

   之后你们照着剧本演了下去,没有出一丝意外——怎么可能?

   在天兵天将们把你捉拿回天时,你不小心绊了一下。

   “!”库特怕你摔着,猛地拉了你一下,然后——

    你正好扑在了库特身上,还巧不巧的亲上了他的嘴。

  !!!!

  全场寂静
  

  之后还是旁白菌反应的快“牛郎织女在天后面前证明了自己的爱情。天后最后收回了天兵天将回到了天上。牛郎织女幸福的收回在了一起。全局终”

    你赶忙从库特身上起来,站好并将库特也拉了起来,演员们朝观众们敬了一礼,台下才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这是我看见过的最新颖的牛郎织女!”“他们的演出真棒!”这些赞美不绝于耳,你的脸不禁红了起来。不小心亲上了库特的事也被你抛到九霄云外。

   但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在你回家时,库特挡住了你 “安”他说道。

   “?”你疑惑的看着他。

   “抢了我的初吻你就是我的人了”

   END
  

   
  

评论
热度(36)

© 该文手已重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