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文手已重开

这里是鸽子写手三水

【小小梦魇×凹凸世界】论一个经常饿肚子的人怎么在凹凸大赛活下去(1)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这里?
脑中满满的都是这三个问题,然而我除了第一个问题之外什么都回答不出来。

我叫小六,今年不知道多少岁,几分钟前,我还在巨顎号上找吃的,但是下一秒我就到这个不知道是哪里的鬼地方了。哦凑,好气哦:)

还好我的肚子还不是很饿,应该能撑到我找到食物的那一刻……吧?

emmmm……不管了……我先去找吃的了……

但是,我身处的这个地方好像并没有吃的?哦……我没有摔死被吃石化被逮到塞鱼肚子了被女鬼吸食我就被饿死了?

就在这时,一个圆滚滚的,一看就不能吃的东西从我身边走过。我一下就逮到了它,它使劲地挣扎着,嘴里面还念叨着“参赛者未经允许不得对裁判球动武!”

那经允许就可以动武了吗?还有那个参赛者是什么鬼啦?!虽然心里面这样嘀咕着,但我脸上的表情一点都没变。
“对不起,我不是你口中说的参赛者”我面无表情地说着,肚子里微微的饥饿感在提醒着我如果我再不去找吃的话我真的会被饿死的。

“诶?你不是参赛者吗?那你就是来领取元力技能的吧?”

“……”元力技能?什么东西?虽然我心中这么想到,但是嘴上还是老实地说“是的,我是来领元力技能的”

小裁判球挣开我的手,落到地上为我带路,嘴上还嘀咕着“原来还有这么小的孩子参加凹凸大赛吗?”

???凹凸大赛?什么东西?
大概是察觉到了我的疑惑,小裁判球对我解释道:“如果赢得了凹凸大赛就可以找创世神实现一个愿望哦!(๑òᆺó๑)”

“……”是吗?如果我赢了凹凸大赛是不是就不用愁肚子饿的问题了?我一想到这里就激动地一把抄起地上的裁判球,“你指路,我跑过去!”

“……(~0~)”小裁判球被我晃的找不着北,好不容易调整过来给我指路就死机了。
对,死机了。
emmmm……那只有我一个人过去了?

这样想的我一把松开怀里的裁判球,向一台终端机走去。

          ————tbc————
emmmmm……我知道自己的文笔真的很差,就将就看看吧_(:3」∠)_

女主是游戏《小小梦魇》中的主角小六,小小梦魇没有对话,所以可能会写的ooc。如果可以坚持下去的话,就将就看看吧!
我的文其实很短小。
今天也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笑

评论(7)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文手已重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