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文手已重开

这里是鸽子写手三水

【小小梦魇×凹凸世界】论一个经常饿肚子的人怎么在凹凸大赛活下去(2)

  我叫小六,今年不知道多少岁,现在正被雷狮海盗团的人追杀着。
 
  其实这件事情说来话长。

  开赛第一天,在终端机前的队伍好不容易排到我那里时,有四个人打算插我的队。这是人能忍的吗?!

     
   当然能忍的啦。但是我丝毫没有忍耐的想法,因为再等下去我就饿死了。

   当我正准备开口的时候,我后面的一位油腻大叔开口了,“一群小伙子别插队,没看到这小姑娘等了很久吗?”说完,他就将我推进了终端机。

  谢谢你,大叔。虽然我并不是没有注意到你趁机揩油了哦。

   我在进终端机的前一秒向那群要插队的人做了个鬼脸,也幸运的看到了那个油腻大叔被一jio踹飞的场面,更幸运的看到了那个头上扎有头巾的人的脸黑了。

   emmmmm……我感觉我药丸_(:3」∠)_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该文手已重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