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文手已重开

这里是鸽子写手三水

【第五乙女向】当他给你了情书
☆首先 @五仁乙女养老院布告栏
☆威廉×你
☆不喜勿入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可以接受的话?

  结束了一天的游戏后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意料之内的看见了房间里的桌上有一封情书。

  “…………”你沉默了半晌,还是选择了打开了它。

     亲爱的××小姐:

  你是公主,我就是骑士,不奢求你回眸一笑,只想永远地守护。

   “…………”你又再次沉默了,因为你感觉你现在不只有点肉麻,还有些恶心。看来下次不能再看放在你房间的情书了,管它是谁写的。

    几天前,你就发现每当游戏结束后你的房间里总会多出一封情书。一开始还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情书的内容越来越肉麻,以至于到了今天的这种程度。

   你绞尽脑汁想了半天,决定去找你的男闺蜜——幸运儿,问问他该怎么办。

   你走到幸运儿的房门外,没敲门就进去了,反正幸运儿也不在意。结果你就看到了一只穿着女仆装的幸运儿。

  “×、××,你你你怎么不敲门啊”幸运儿看到你后慌乱地躲在了柜子后面,只露出了头。

  “……你怎么穿成这样?”

  幸运儿眨了眨眼睛,“还不是庄园主的恶趣味,要不然我才不会穿这身衣服。对了,××,你这么晚了不睡觉来找我干嘛?”
 
  “啊……”被他这么一说你终于想起了此行的目的,“幸运儿你和男性求生者应该很熟悉吧?能帮我看一下这个字迹是谁的吗?”

  “?”幸运儿接过你递过来的情书,仔细看了看,然后迅速把情书还给了你,“我什么也不知道,别问我,你要问就去问威廉。”然后他就把你推出了他的房间。

  “……什么嘛,这些人怎么都这样…………”你有些郁闷,因为你问了不止幸运儿一个人,但每个人的反应都和幸运儿差不多。

  然后你就去了威廉的房间。

  “叩叩叩”你敲门的声音在空荡荡的走廊里显得有些凄清。

     门开了,威廉有些意外的看着你,“××,你怎么来了?”
     你讲你的目的说了出来,还特地将写信人没有署名以至于你怀疑这是个恶作剧的事特地强调了一遍。

    你没有注意到在你说的时候威廉的表情越来越红,幸亏他有些黝黑的脸色没让你看出些什么。

   在你讲完后,威廉似乎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他深吸了一口气之后对你说:“××,明天早上八点半我在花园等你,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答案的。”

   “……?”你有些不懂威廉在想什么,但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那么明早花园我等你呦,别迟到了。”说完,你便向他道了晚安,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早上,你早早地来到了花园,却发现威廉正拿着什么东西等你。

  “威廉?”

   “××?”他慢慢的转过了身,初升的太阳温柔地照耀着他,你的样子倒映在他眼里,这给了你一种错觉,一种他眼里只有你的错觉。

    他不再说话,只是给了你一封信,一封外表和情书一样的信。

   “…………”你的呼吸开始急促,身体开始慢慢的出汗,你感觉你现在很紧张,就像一条绷紧了的弦。

    你开始期待,期待信中是否有你想要的答案。
    信中只有一句话:
  
  亲爱的××,我喜欢你。

    “××”威廉的声音唤醒了你,“我喜欢你”

    你的脸因威廉的告白变得通红,“威、威廉,”
   既然这样,不如把自己所想的都告诉他吧
     “我、我也喜欢你”

     微凉晨风里,你俩相拥在一起。
   

           ————————end————————

  

  

评论(5)
热度(59)

© 该文手已重开 | Powered by LOFTER